Tortilla西班牙蛋餅教學


 

材料(四人份):
橄欖油馬鈴薯5顆、洋蔥四顆、鹽巴、雞蛋五顆、兩個鍋子(一個煮洋蔥一個煮馬鈴薯

將馬鈴薯與洋蔥削成薄片
馬鈴薯與洋蔥個倒入兩個熱好油的鍋中,反覆攪拌

大約20分鐘後的反覆攪拌(並將馬鈴薯在鍋中剁碎),炒到半焦黃後即可停止



將五顆攪拌均勻的蛋倒入洋蔥與馬鈴薯中攪拌
洋蔥與馬鈴薯混和,倒入濾網中滴油,將多餘的油去除

將混和蛋汁倒入鍋中,小火烹煮,剛開始可以稍微攪動,後來靜置烹煮即可


約6分鐘後,利用鍋蓋將整個蛋餅翻面,接著在放入鍋中
覆四次翻面(約30分鐘),即完成好吃的西班牙蛋餅Tortilla~!

製作:
將橄欖油大量倒進兩個鍋子裡,淹過四分之一的鍋底,然後開火加熱
接著將馬鈴薯與洋蔥削成薄片,形狀不規則無所謂。
將馬鈴薯與洋蔥個倒入兩個熱好油的鍋中,反覆攪拌,記得開小火。
大約20分鐘後的反覆攪拌(並將馬鈴薯在鍋中剁碎),炒到半焦黃後即可停止。
將洋蔥與馬鈴薯混和,倒入濾網中滴油,將多餘的油去除。
將五顆攪拌均勻的蛋倒入洋蔥與馬鈴薯中攪拌。
將部分滴出來的油倒入鍋中。
將混和蛋汁倒入鍋中,小火烹煮,剛開始可以稍微攪動,後來靜置烹煮即可。
約6分鐘後,利用鍋蓋將整個蛋餅翻面,接著在放入鍋中。
反覆四次翻面(約30分鐘),即完成好吃的西班牙蛋餅Tortill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