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杯子 La Copa Oscura 品牌即將與您見面!


深杯子,顧名思義「深」字代表了兩個意思,一個是用深色杯子品酒與品油的盲品精神,另一個則是無止盡的葡萄酒與橄欖油深奧哲理,目的希望能將在歐洲所學的第一手資料帶給所有對葡萄酒與橄欖油有興趣的朋友,「深杯子」正是這位年輕女孩王依亭一手打造的品牌。

王依亭,27 ,能說法文、西班牙文、英文、中文。2013年獲得歐盟Erasmus Mundus 獎學金計畫三國聯合葡萄酒管理學碩士學位 (法國昂熱高等農業學校葡萄酒學 系、西班牙瓦倫西亞理工學院葡萄種植系、義大利坡隆納大學釀酒學系)。畢業 後曾在西班牙MAS DOIX酒莊和FERRE I CATASUS酒莊擔任種植與管理行銷工 作。歐洲工作一年後回台發展,醉心於葡萄酒事業,深闇葡萄栽植、葡萄酒釀造 與品酒知識。目前與城邦積木簽約有兩本葡萄酒著作(暫名為【GO!歐陸酒鄉Long Stay!)籌畫出版中,並代理少部分的葡萄酒莊。

深杯子網頁籌劃中,近期將與您見面!
www.lacopaoscura.com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