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心理測驗



個性篇
紅酒:覺得自己很高尚、有事業心、對未來充滿野心與夢想、對人事物易有掌控慾、喜歡思考、自我感覺良好。
白酒:矜持、做事態度拘謹、自我要求嚴格、不太受人左右、喜歡吃海鮮、輕食等少油食物。
粉紅酒:圓融不喜愛惹事、生性爛漫、熱愛簡單的生活哲學、開心至上、浪漫至上。
氣泡酒:愛開派對、喜歡熱鬧與面對人群、重視行頭、門面與打扮,生性開朗好客、自我感覺良好。
白蘭地:沈穩、大器、有事業心、做事乾脆、容易給自己壓力,你可能熱愛香煙或雪茄。



餐搭篇
紅酒:熱愛炭烤、燒烤等料理方式,尤其熱愛烤牛排、炸豬排佐重口味醬料等食物,喜歡品嚐肉的鮮味。
白酒:愛吃清淡食物、貝類、各式海鮮,不喜歡苦澀的口感。
粉紅酒:喜歡吃小吃、熱愛嘗試各國料理、與其說對餐搭講究不如說對氣氛比較講究。
氣泡酒:喜歡精緻小點,無論從鹹食到甜食,希望吃的東西就是一種藝術,熱愛法式甜點、日式料理、港式飲茶等。
白蘭地:對於喝酒來說,餐搭並不重要,常常單純就想吃飽飯來喝一杯。



朋友篇
紅酒:你受朋友歡迎與尊重,在社會上也有一定的地位(或者你還在朝這方向努力中)。
白酒:你在朋友心目中是高雅脫俗的,朋友不一定多、但幾乎是知心的。
粉紅酒:你可能沒什麼朋友,喜歡與親愛的他/她過兩人生活。
氣泡酒:你朋友一堆,臉書常常有揪不完的人或是活動要參加,你喜歡過節的氣氛,小至兩人大至百人的活動你都不會嫌累!
白蘭地:由於你大部份生活都在你的工作裡,你幾乎都是生意朋友!



葡萄酒百百種(作者幻想他們的體態)

紅酒(健美且擁有強壯體魄的紳士)
白酒(高雅細緻戴頂英國遮陽帽的女士)
粉紅酒(嬌滴滴的公主or 有公主病感)
氣泡酒(活蹦亂跳的年輕小伙子 有點炫富感)
加烈酒(義大利教父樣神秘 抽根雪茄)






你熱愛/屬於哪一款酒呢?



圖片來自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