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LAFLEUR NAUJAN-BORDEAUX

酒品英文名稱: CH. LAFLEUR NAUJAN-BORDEAUX
國家別/產區:法國BORDEAUX
紅酒■  /  白酒□
年份:2009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2.5%
容量:750Mml
飲用溫度:18-20C
香氣:剛開瓶時玫瑰花香氣撲鼻,花香與果香十分圓滿,帶有淡淡的木桶味。但是大約開瓶15分鐘過後,酒精味道非常明顯,降低原本的層次感,香氣變的單一。

口感:
剛開瓶時入口感覺層次豐富,有些微柳橙味與花香味,口感平滑柔順,在平滑入口後有淡淡酒精味與玫瑰味,相當出色。可是在開瓶15分鐘後,味道非常不討喜,酸、嗆鼻程度離譜,有像是平淡苦澀的蘇打水。整體來說,酒體飽滿,淚腿非常細密。

酒品特色介紹:
簡單、素雅卻又帶點浪漫,讓您體會身處法國波爾多的浪漫風情,濃郁玫瑰花香與果香完美融合,不失為與重要的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最佳選擇!適合搭配牛排等紅肉,建議不要搭配過多醬料,以免造成複雜的味道,建議三年內引用。

推薦最適合搭配食物的類型:
適合搭配牛排等紅肉,建議不要搭配過多醬料,以免造成複雜的味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