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MALAGAR COTES DE BORDEAUX SWEET

酒品英文名稱: CH. MALAGAR COTES DE BORDEAUX SWEET
國家別/產區:法國BORDEAUX
紅酒□  /  白酒■(甜白酒)
年份:1996
葡萄品種:sémillon, sauvignon, muscadelle (詳細比例需要再確認)
酒精濃度:12.5%
容量:750Mml
飲用溫度:15度C左右

香氣:蜂蜜味撲鼻,外加淡淡木桶香氣與檸檬果香。

口感:濃醇的蜂蜜口感,甜而不膩(多了就膩),可能是年份太久遠,有一點超過甜酒的最佳試飲期。

酒品特色介紹:金黃的色澤在燈光反射下格外亮眼,厚實穩重的甜度但有多年累積的成熟,酒體相當飽滿、淚腿也十分緊密濃稠,可惜因為過甜所以酒的層次感不明顯,比較明顯的味道是:大量的蜂蜜味、一點點的檸檬與酒精味。

推薦最適合搭配食物的類型:
適合搭配可麗餅或巧克力布朗尼等甜點或鵝肝、重口味乳酪食用。當此酒與甜點搭配時,可以互相牽制甜味,讓酒體的層次感再稍微增加一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