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âteau Grivière



*酒品特色 (濃度由低至高1~5                                     2011.06.21

酒品英文名稱:Château Grivière
酒品中文名稱:吉維爾城堡
國家別/產區:法國BORDEAUX Médoc (AOC)
紅酒■  /  白酒□
年份:2002
葡萄品種:可能有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
容量:750Mml
建議售價:NTD 500
飲用溫度:18-20C
香氣:主要煙熏味、次要蜂蜜與花香味,香氣濃郁顯著,餘韻微弱黯淡。
口感:酸度清新,丹寧細緻,有扎實的覆蓋感,開始如蜂蜜般帶著弱甜,到後半段苦味漸出,略顯粗糙,整體層次分數:3。
色澤:紅寶石,甘油濃度3,酒體飽滿度2,酒精濃度細瘦但是均衡。
酒品特色介紹:2002年年份非常適當,是一瓶層次豐富香味四溢的中價格酒,梅洛葡萄,層次明顯簡單,適合女性或是想放鬆心情時飲用。
推薦最適合搭配食物的類型:
適合搭配牛肉、羊肉搭配重口味的醬料,搭配海鮮會有藥味等苦澀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