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開瓶器

在L'Atelier du Vin實習也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了,大致上瞭解了很多不同型態的台灣葡萄酒具產品,不過我說一個瓶器的價位可以從99台幣直到上萬元,真得是價錢差很大。簡易版的開瓶器只有一段式的開瓶頭,好一點的有割開葡萄酒鋁箔的刀子,大約數百塊錢左右,如果上千塊錢的,也就是我所謂的(假會)版本,那可以就非常精彩了!還記得之前和各位介紹過這一把:
今天我特別研究了一下怎使用,其實只要用單手夾住左右兩方的把柄,用另外一隻手將最上面微凹的握把往下壓,再拉回來,不到3秒鐘你就可以把一瓶葡萄酒的酒栓拔出來了。他使用齒輪箱戶夾扣帶動運轉的方式,將環狀成尖刺狀的鐵條轉入軟木塞內,再將其快速抽出,完全不費力!只是體積有點龐大,我一開始以為是電鑽嗎.....這一把三千元左右!可以在L'Atelier du Vin 門市找到。

很可愛啦....在幫產品修照片,越修越覺得這世界上真是有太多有趣並且讓人合情合理懶惰下去的發明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