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風堡 (聖愛司台夫)-Lafon- Rochet(Saint- Estèphe) 1994

    
 
*評分標準由淡至濃(1-6)    
2011.7.13  
酒品英文名稱Lafon- Rochet(Saint- Estèphe)
酒品中文名稱:拉風堡 (聖愛司台夫)
酒品編號
國家別/產區
紅酒■/ 白酒□
年份:1994
酒精濃度:
容量:750Mml
價位:3000-5000
飲用溫度:18-20C
香氣:濃醇薑果味撲鼻,參雜黑莓、肉桂、陳年木桶香,開瓶一小時後飲用喉韻有當歸與中藥香氣。
口感:酒體完整,甘油厚重, 淚腿密集度5,丹寧程度2,醒酒40分鐘後引用,第一口略帶刺激與辛辣香,後續酒體越來越融和與柔和,尾韻層次多,一致性高。
色澤:紅寶石+土色。
酒品特色介紹: 層次感相當明顯多變,漿果、黑莓、肉桂、木桶、中藥味等等,透過適當時間的醒酒後,將長年封鎖在地窖中的陳釀紛紛柔化,進而慢慢地釋放開來,非常順口柔和,適合給偏愛柔順口感卻不失層次的進階葡萄酒迷享用。
推薦最適合搭配食物的類型:
適合單飲或搭配西班牙火腿。
*適飲期到2014,評分:9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