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0 深植系Deeply Rooted品牌誕生





今年,我們開始了深植系Deeply Rooted品牌,將有機的冷壓初榨橄欖油融入保養品中,作為洗淨、保養的根本基底,從無到有,我們與橄欖油農莊合作、與西班牙的保養品醫學中心實驗室合作,歷經2-3年的風雨折騰,終於產出了滿意的作品。


 


一開始的確是因為長時間找不到一款好用的洗髮精,為此所苦惱,常常必須花大錢買洗沐與保養產品,卻又不是太確定內容與成分的好壞。美好生活,就要從認識成分開始。橄欖油是這樣、葡萄酒也是這樣,現在的保養品更是這樣。

 

洗乾淨就是最好的保養!

 

除了熱賣商品橄欖油洗髮精與潔顏慕絲外,以橄欖果磨碎的去角質與護膚油更是我們高品質原物料的初衷:要讓肌膚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吸收好東西,當然神清氣爽、皮膚有彈性、連神經都放鬆到了!(這是初次使用我們洗髮精的驚艷感)




 


回到葡萄酒,今年我們多新增了4個酒莊,簡直是飛越式的增加(原本總共也才10個),深杯子一路以來都專注在西班牙酒的進口,以天然、家族酒莊與小農、在地酒款為主,目的就是希望介紹給消費者第一手且具有靈魂的西班牙家族葡萄酒莊,這些酒莊或許知名度有高有低,不過酒款都是風味獨特、最具代表性與風土的原味。挑戰性越高,有趣度也就越高,我在選酒往往必須顧及大眾市場與酒款獨特風格這件事情,要兼顧的確不容易,往往我稍微自我了些,盡是進口自己熱愛的風格(這件事情上來說,偏好的確是任性的),不過幸運的事,總是有天使們與饕客們願意賞光,欣賞我的選酒與酒莊的精神,讓我們可以越來越穩定、越來越成長。

 

陶甕、水泥槽、火山酒、百歲老滕、栗木桶、絕種葡萄,有機、生物動力到自然酒、一次瓶中、二次瓶中發酵,深杯子希望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深耕西班牙,把最有趣的西班牙與特別的你/妳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