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杯子概念店一週年心得文

深杯子概念店一年了,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不是特別喜歡過節的我覺得時間這件事情,代表的往往是一種檢視,有賺錢?品牌有比較起色了?想傳達的理念有說清楚了?追求的品質堅持住了?服務是否有漏洞?員工還喜歡這養的工作環境嗎?每天都有數不盡的問號,與對自己疑問中的鞭策。「喝酒就喝酒,哪有那麼多好說的?」也曾經聽過這樣的言論,不過這就是我想要超越的事情。 葡萄酒只是我傳遞能量的一種媒介,人生就是每天每日地過生活,讓頭腦處於一種清楚、也讓自己喜歡自己的生命狀態,我喜歡喝有特色、品質好的葡萄酒,我更喜歡說與分享。那種「不是你在喝葡萄酒、而是葡萄酒在喝你」的境界,身體細胞都充滿了雞皮疙瘩的正能量,那是不言而喻的,舒服! 

許多事情的傳遞,再也不是靠照片、靠語言,而是靠訊息的傳遞,這些抽象的能量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傳出,也可以是各種樣貌的方式吸收,到頭來喜歡自己每天的生活,活出自己喜歡的樣貌,就是一瓶好酒展現給我們的人生智慧。

 It is personalities, not principles, that move the age. 推動一個年代的是個性,不是原則。—-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 

 開店一年間,好笑可怕的事情接連不段發生,有人在門口撒紅包袋、在店外面做法(對,不要懷疑)、瘋狂檢舉等事情不勝枚舉,但是也有好多感謝的事情,感謝可愛的客人叫我們要加油,這裡不能沒有這家店、常常有媽媽們帶上孩子也要來喝一杯、或者主婦在隔壁市場買完菜手伶著菜籃來shot一杯再回家面對,當然也很感謝許多人願意在這邊用電腦、看書、相親、談生意、慶祝生日等,深杯子是另一個時空,另一個你與自己相處的時空,來這裡你可以很放心地做自己,帶上寵物或心愛的人們,我們快樂且真實的過上美好的日子。 

 最後用上一句深杯子概念店裡常常引用的大詩人王爾德名言: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temptation is to yield to it. 拒絕誘惑的唯一方式,就是像它臣服。 

送給每一位想要認真活著的美麗靈魂。 ——Yiting

   


 附上一年前5/15剛開幕的影片
================
深杯子概念店LaCopaOscura * 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9巷69號 * 02-2823-023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