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ER 1997 COLLECTION PRIVEE D. CORDIER 馬哥堡1997年佳作


酒品英文名稱CORDIER 1997 COLLECTION PRIVEE D. CORDIER
國家別/產區MARGAUX BORDEAUX, FRANCE
紅酒■/ 白酒□
年份:1997
酒精濃度:12%
容量:750Mml
建議售價:1000-1500
飲用溫度:18C
*評分由淡至濃1-6
香氣 :經過醒酒瓶搖晃後產生濃郁蜂蜜香,加上淡淡的檸檬味與花香與礦物質味,清香帶著淡淡酸味的氣息。
口感:酒體色澤與口感淡薄,但是經過醒酒瓶醒酒15分鐘後,韻味與層次漸出,酒體類腿誠度4.5,密集分布的淚腿看出甘油含量豐富,酒入口後,喉韻散發出蜂蜜與葡萄乾的甘甜味,綿延口中,非常特別。
色澤: 紅寶石色加淺咖啡色,但大多還是維持紅寶石的粉嫩色澤。
酒品特色介紹: 濃郁的蜂蜜味是此酒最大的特色,推薦偏好蜂蜜香與花香的饕客飲用,喉韻甘甜,雖然不夠延長,但是整體表現相當優秀,因為味道隱悠,不會搶走主食的風采,不失為喜歡品嘗老酒又尋求中等價位的饕客上等之選擇。
推薦最適合搭配食物的類型:
推薦搭配火腿、清爽起士、雪茄。
注意事項:試飲期兩年內,目前保存狀況良好,軟木塞毫無受損,在搭配熱狗上需要特別注意可能會產生怪味。

整體評分:91




更多有關此酒消息請洽百亙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