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de Chevalier (Grand Cru Classé de Graves)-騎士堡(葛拉芙列級酒莊)






*酒品特色 (評分濃度由低至高1~6
酒品英文名稱Domaine de Chevalier (Grand Cru Classé de Graves)
酒品中文名稱:騎士堡(葛拉芙列級酒莊)
酒品編號
國家別/產區 法國/ Graves- Pessac Leognan
紅酒■  /  白酒□
年份:1994
酒精濃度:12.5%
容量:750Mml
飲用溫度:18-20C
香氣:開瓶香味四溢,甘甜味尤其。
口感: 酒體完整度5,淚腿濃密,產生飽滿與融合之口感,雖然餘韻有些黯淡,但是香氣具有爆發性,在使用快速醒酒器醒酒花香更加明顯。可惜味道變化嫌快,出色的表現很快消失,開瓶20分鐘過後,只剩下酸味與隨之而出的金屬味,略顯空洞與粗糙,層次程度2。
色澤:琥珀色/深咖啡色
酒品特色介紹:因為是老酒,特別需要醒酒瓶將封鎖陳年的味道給喚醒,所以要預先準備時間讓酒體與空氣做充分接觸之後再行飲用,丹寧程度2,此瓶酒特色是開瓶時香味四溢,可以抓住品嘗第一杯酒的人的好奇心!
推薦最適合搭配食物的類型:
帶油脂的紅肉。

*有興趣請洽百亙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