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RECAREDO CAVA氣泡酒酒莊參訪



全葡萄園採用自然動力種植法,使用羊糞、牛糞與牛角混合調配養分,讓土壤喝不同茶葉泡出來的茶,讓葡萄藤旁的生物與草自然生長,維持生物多樣性以保持生態平衡,從葡萄種植到酒廠釀造決不使用任何化學原料或是化學養分,尊重自然也將自然原汁原味地裝入瓶中。

完全手工的生產線複雜且講究的令人吃驚,也是全世界唯一使用橡木塞瓶中進行二次發酵的酒莊,之後還使用手工坊市將橡木塞拔除,另外裝上銷售用的橡木塞,不加糖、不加濃縮葡萄汁(Brut Nature)為了就是要將最原始、最寬闊的氣泡酒和風土呈現在世人面前。不喜歡用糖掩飾葡萄氣泡酒本身的好,他們用不喜歡讓葡萄酒被化妝了的說法,只希望大眾給他們依此機會好好品嘗這最純淨、圓潤、淡淡豐潤的苦澀將滋味延長於口中的高雅。

CAVA 使用葡萄品種:
GARNACHA NEGRA Y MONASTRELL
XAREL.LO
PARELLADA
MACABEO
PINOT NOI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