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山丘餐廳

牧山丘

這個女老闆兼女主廚相當大氣,也非常在意細節,從食材、擺盤、創意料理、裝飾等,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出老闆要打造自己飲食花園王國的決心。從最嚴格的連鎖歐式料理起家,身為女性,在普遍男性社會主導的大廚世界中,遭受到的磨練可就更多了,這邊我只是簡單帶過,不過當我看著老闆的堅持,與自己用生命、青春一手打造下來的餐廳,我非常為她開心。烘焙師傅間老闆也擁有自己的一塊領地,每次來訪,從各式風格的鹹烤披薩到棉花糖水果披薩都有,點杯水果茶,那新鮮的草本摘選自自家的花園,天花板上滿是歐風的乾燥花裝飾,大片透明玻璃後直接第一首呈現廚師的烹調實況。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燉飯,雖然不是所有料理都嚐過,但是那種海鮮與菇類交融入味的米粒,脆度與嫩度兼併的彈性,會讓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回味。當然最重要的,在寬敞舒服的木質調空間中,你試圖找尋這老迪化街的老味與緩性,點杯葡萄酒吧!


這裡有專家把關挑選的葡萄酒款,小眾、特別,價位公道,帶幾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絕對不能浪費的這種空間與味蕾的多層次品味。





牧山丘地址: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uhills999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