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拉諾白豬火腿 》 每天都吃的起的山火腿!

不是所有的人都吃得起食用像果子的100%伊比利黑豬後腿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真正西班牙的日常火腿吧!塞拉諾白豬火腿豬騷味不會太重,口感也偏甜不鹹,或許是你天天下酒菜的好選擇!

Jamón serrano(“塞拉諾火腿”,來自山脈或山脈的火腿,別稱山火腿)通常用作西班牙生產的所有乾醃火腿的總稱。大部分的西班牙人食用這樣的火腿:由白色和/或非伊比利亞豬品種生產的火腿。

大多數 jamones serranos 是由地方品種白豬或杜洛克等商業品種生產的。 Jamón serrano,被不同地描述為 jamón reserva、jamón curado 和 jamón extra 或任何通用的 jamón 命名法,是由混合餵養的白豬生產的。

Duroc豬種

Jamón serrano 具有 TSG(傳統特色保證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狀態。 TSG 認證證明,某種特定食品客觀上具有區別於同類產品中所有其他產品的特定特徵,並且其原材料、成分或生產方法至少已保持 30 年的一致性。 

如何生產製作?

新鮮的火腿被修剪和清洗,然後​​堆放並用鹽覆蓋約兩週,以去除多餘的水分並防止肉變質。然後將鹽洗掉,將火腿懸掛晾乾約六個月。最後,根據氣候以及醃製火腿的大小和類型,將火腿掛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6 到 18 個月。烘乾棚(secaderos)通常建在海拔較高的地方,這就是火腿被稱為“山火腿”的原因。


更多伊比例火腿文章

https://cmethorseet.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html

留言

熱門文章